menu
close

我校举行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5

本网讯  614日,纪念王尽美同志诞辰120周年报告会暨学校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潍坊传统文化研究所所长、我校客座教授胡一平先生作了题为《英雄时代、历史丰碑,纪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王尽美诞辰120周年》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仪式并为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活动分为两阶段举行。在第一个阶段,胡一平教授结合王尽美同志的革命生平,向大家介绍了革命先驱王尽美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胡一平教授在报告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传承好、弘扬好、学习好、实践好王尽美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努力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在第二阶段“青马工程”培训结业仪式上,本期“青马工程”临时团支部书记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郑玥璇同学和美术学院杜广辉同学分别对各自学院参训情况作了汇报展示。

王清明在总结时希望广大师生,特别是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能够以革命先驱为榜样,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青春和年华奋力实现中国梦和个人梦。

据悉,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历时近三个周,共设置了3次专题报告、3次理论学习、1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体验、3次微团课、1-2次主题团日活动等培训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培训班上,通过听、看、记、谈论、交流、感悟,有了更多收获和思考。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宁、郭硕/孙鑫宇 赵敏)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