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6-12

本网讯 6月7日,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各学院初赛选拔的20名青年教师在此同场竞技、一决高低。

根据竞赛规程,决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名次的形式。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刘娟、传媒学院吴瑜、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张娜娜三位教师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黄雷等六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朱海霞等十一位教师获得三等奖。校长冯滨鲁、副校长丁子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在现场观摩了比赛。参赛教师们的精彩展示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冯滨鲁观看比赛后指出,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是师资队伍建设,每位青年教师首先要过好“教学关”。高校课堂教学要从青年教师抓起,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是一个很好的载体,也是一个宽广的平台。希望青年教师们利用这个平台,带而广之,在全校形成重视教学、研究教学、提高教学的良好风气,使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得到提高。

我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竞赛分二级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阶段。各二级学院接到竞赛通知后,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各学院范围内广泛开展了40岁以下教师全覆盖式的初赛选拔工作。通过竞赛活动的组织,极大地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锤练教学基本功的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比赶超”的课堂教学竞赛热情,强化了师德师风建设,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常志隆/郭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