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本网讯 12月2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冯滨鲁,党委委员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7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围绕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理论创新等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清明围绕坚定文化自信,结合学校实际,就文化自信提出的基本要求: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谈了认识。丁子信结合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以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作了发言;朱猷武围绕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从三个不同角度:经典论述、党的历史发展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新时代的历史变革,来充分反映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当之无愧;赵光强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申硕工作谈了想法;王旭升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渊源、实践基础谈了感想和体会。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和打算。

孙文亮在总结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学校党委下发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成立学校宣讲团,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党委中心组召开了3次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各学院中心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学习,深入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市政法委书记孙起生来校宣讲十九大精神;校领导分别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作辅导报告学校宣讲团和校领导报告40余次,密度大、效果好,实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学团部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近期还开展了网络知识竞赛,这些学习宣传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根据“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好理论武装,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