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动员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本网讯  12月13日,学校召开会议,对“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对“灯塔-党建在线”系统暨党内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的精神,对我校的此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全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员、党内信息管理(旗帜)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省委组织部自12月中旬开始,依托“灯塔-党建在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到明年6月底结束,分线上初赛、线上决赛和线下总决赛三个阶段,每月省委组织部都将对党员、党支部、各市党委答题成绩进行排名,设立优秀组织奖、“灯塔学习先锋”、“灯塔学习型党支部”、“灯塔学习标兵”等不同奖项。省委、市委都召开专门会议对此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潍坊市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市委要求各级党委和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学习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推动学习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对学习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我市在这次学习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对“灯塔-党建在线”系统暨党内信息管理系统的维护、升级、有关信息采集等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 金永辉/许光鹏)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