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法学院与部分学校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4-04-17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学校法学院分别与寒亭区技工学校、高新区凤凰学校、潍坊市育才学校签订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教学实践基地与就业实习基地建设。

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陆续走访各学校,深入了解各校校园建设、特色课程、教学理念、人才构成,并与校方领导、优秀校友代表座谈,就加强院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各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刘德才在座谈中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服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优质平台,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学院院长杜立聪表示,将在实习实训、理论研究、业务培训等方面与各校开展广泛合作,为双方师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培育时代新人。

(文/图:倪志娟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