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北海国际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本网讯    4月8日至15日,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国安有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主题团日活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及知识答题活动三个部分。全院950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组织24个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国家安全教育警示案例,带领同学们认清复杂形势、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面、系统、辩证的国家安全思维。

4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以宿舍为单位线上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含义,深刻践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使命担当。观看结束后,大家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答题,引导学生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院师生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巩固此次教育活动成果,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汇聚青春力量。


(文/图:李亚婷/于群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