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客人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

本网讯    4月11日,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王大海一行4人来校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会见客人。

李英德对王大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以及学校近年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王大海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推进地方重点产业领域专利快速审查,快速维权和协同保护,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政策和举措。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就相关产业领域专利快速审查流程,以及专利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和疑问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专利申请具体案例进行了现场答疑。双方还就共同开展高质量专利撰写、专利挖掘与专利布局等培训活动达成一致。

学校科研处、工会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现代农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教师参加活动。

据悉,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首批获准建设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学校于2021年注册为中心主体以来,中心围绕光电、机械装备、化工、生物医药等专利技术领域,为学校提供了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快速审查、协同保护、导航运营等全方位服务。

(文/图:王祥辉/张蒙蒙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