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体育学院与奎文区东关街道对接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4-04-02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与奎文区人民政府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3月28日,体育学院与东关街道党工委合作共建对接会在我校举行。东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徐浩、党建办副主任杨宗辉、苇湾社区党委书记马丽丽等应邀来校,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对接会。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创业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人才资源充足、专业特色鲜明,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让合作更具实质意义、更加务实高效,进一步助力“更好奎文”“更好社区”建设。

体育学院院长耿道熙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为校地共建开辟更广阔的空间,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健身文化生活,实现双方的协同共进。

徐浩等街道领导介绍了东关街道党建、社区等有关情况,并就可能合作的有关领域进行了重点说明。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党建共建、社区体育、健康讲座等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据悉,体育学院与东关街道全民健身合作共建协议合作内容涵盖了公益宣传活动、教育培训活动、文化体育活动、主题学习活动、公共资源共享、党员队伍共育、实践基地共建以及发展计划共商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合作共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向社区延伸,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校地共建注入活力和动力。

(文/图:魏星/郑耀盛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