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与现代农学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本网讯   3月28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与现代农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清廉防线”为主题,赴潍坊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与现代农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辅导员、学生党员骨干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圈,并向长眠的英雄鞠躬行礼,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在党旗前,师生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师生们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区,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活动使全体师生对潍县的红色历史、红色故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文/图:温学洪 徐安娜/李虹    编辑:王慧婷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