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打通与学生沟通渠道,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凝聚全员发展合力。3月27日,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边洪燕主持。

会上,边洪燕与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12名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生们畅所欲言,围绕就业创业、专业大赛、实践活动、日常管理促学风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边洪燕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回应,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我。她希望同学们做自己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抓好专业技能学习与实践,加快提升就业竞争力,用好学校实践锻炼的机会和资源,多维度提升综合素质。

座谈会让学院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困难问题,也为师生搭建了有温度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凝聚了学院师生的发展共识。

(文图:王梦琪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