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本报讯 3月21日至22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党委巡察组分别向传媒学院党委、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会上,巡察办负责同志向被巡察单位党委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在听取第三轮校内巡察综合情况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各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但个别被巡察党组织仍存在班子成员整体素质和担当作为本领有待提高、“一岗双责”压力传导不够到位、党建与业务融合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改的态度”、加大“改的力度”,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学院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较真碰硬推进整改,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态,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并坚决整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补齐短板不足,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郭泰山   编辑:张丹琳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