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本网讯  日前,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科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年度目标任务,对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和明确。

与会人员主要从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优势和短板)以及在全省范围内所处的位置,学院办学的特色和亮点,比较好的经验做法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认为,近几年,学院在常规教学,国家级、省级层面的科研课题,全省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了突破,但在科研团队建设、学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还存有短板。大家表示,要在新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狠抓教学质量,扬长避短,查漏补缺,迎头赶上。院长王雷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具体思路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党委书记刘希美在总结时要求,要有“时时放心不下 、事事紧抓不放 、人人肩上有责”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动起来、亮起来”,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文/图:赵文安/王又王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