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顺利实现美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日前,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在荟萃楼501报告厅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仉新刚主持。

会上,院长王勇阐述了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艺术类人才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强调了学校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决心与举措,并介绍了学院为毕业生提供的丰富资源与支持政策,包括建立就业工作包靠台账、校企合作平台、创新创业孵化项目、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等,力求为毕业生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

仉新刚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员工程,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统筹、压实责任,落实就业包靠责任制,聚焦毕业生就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各项举措;三是要实事求是,坚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要求和工作规范,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图:王梦琪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