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第八届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6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3月21日下午,学校举办潍坊学院第八届足球联赛

首场比赛是学校教职工代表队对阵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下午4点整,两队足球队员迈着轻盈自信的步伐进入赛场,双方目光对视,斗志昂扬。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在体育学院副院长管培国的开球下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中,以强势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从课堂到比赛场上的转变,是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友好较量,双方出色的脚法、激烈的对抗、多变的队形使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还丰富了师生们的娱乐生活,充分展现出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文图:王晓阳    编辑:郭然    编辑: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