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生物与海洋学院在安丘组织开展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本网讯    3月20日,生物与海洋学院农业精准栽培及数字化种植技术团队联合山东省农科院葡萄研究院、山东农科频道和安丘市农业局,在安丘青云田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葡萄种植基地开展生产培训会。培训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实操结合的方式,来自潍坊各县市区的农技推广中心工作人员、葡萄管理人员和种植户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线上直播观众200余人。

培训会以“技术升级,品质提升,应对挑战—新形势下葡萄产业策略调整及春季管理”为主题,邀请省农科院葡萄研究院副院长管雪强围绕当前葡萄产业形势分析、品质构成及提升品质的关键技术,以及基于优质生产的春季葡萄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使广大葡萄种植从业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农技人员和葡萄种植户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

(文/图:姜雪连    编辑:王慧婷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