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梁山新坐标中学来文史学院洽谈并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26

本网讯  3月19日,济宁市梁山县新坐标中学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高扬、仇超雨、吴昊成来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洽谈交流,文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洽谈会上,高扬简单介绍了新坐标中学的企业文化、教学理念、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概况,并从当前学校发展、人才需求、应聘条件、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文史学院党委书记范克文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具体事宜,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建立联系、长期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洽谈会结束后,高扬为汉语言文学、物理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高扬细致地讲解了梁山新坐标中学的发展规模、教师发展体系、教师待遇、工作环境、生源来源等学生密切关注的问题,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招聘宣讲,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助力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文/图:代佳玉/杨佳莉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