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学校举行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17

本网讯  3月17日,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主校区4109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立春出席典礼并致辞。本次典礼在学校设主会场,各地市校外教学点设分会场,并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典礼实况。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宣传片,见证了学校七十余年建设发展的风雨历程和辉煌历史,领略了校园的崭新风貌,感受了学校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可喜成绩。

任立春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表达了学校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重视和支持,鼓励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探索改革教育教学管理新范式,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他建议2024级新生,要学会学习,掌握学习之钥,不囿于书本、不桎于课堂;要学会规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紧跟教学节奏,提高学习效率;要学会结合,力戒学习工作两张皮,提升知识运用能力。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挑战自我,成为人生赢家。

随后,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深化了学生对学校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认识,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各教学点负责同志及130余名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文/图:刘超  刘洋/魏霄  刘洋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