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组织开展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现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规范化管理,扎实有效地做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月30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现场考核,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所有老师分别带领由各辅导站站长组成的考核小组展开实地现场考核。

现场考核工作依据学校《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考核指标体系》采用辅导站自评、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场地等多种形式进行,最终考核结果将结合此次现场考核和前期汇报答辩确定等级并给与相应经费支持。

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自2020年分批启动二级心理辅导站建站以来,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结合专业特色和学院实际,在组织机构、场地建设、队伍建设、活动体系、咨询服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优化,创造性的开展了系列特色品牌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整体提升。

本次现场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交流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水平,为实现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秋菊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