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致公党潍坊学院支部开展“乐读与悦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

本网讯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为进一步加强“书香致公”建设,提升党员的综合素养,增强组织凝聚力,3月28日,致公党潍坊学院支部在校内举办了以“音乐鉴赏+悦读分享”为主题的读书学习活动。

活动中,音乐学院柳娜老师介绍了法国作曲家圣桑创作的《动物狂欢节》中的一系列室内乐组曲。乐曲曲调轻松活泼,幽默诙谐,展现出极其可爱的动物音乐形象。随后,大家畅谈近期的学习读书收获,交流心得和感悟。通过音乐赏析和读书分享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提升了艺术素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派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在“乐读与悦读”活动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不断拓宽视野格局,提升履职成效。

(文:刘丽娜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