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本网讯  3月31日,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王建新、王成端、李英德、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李东在讲话时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环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东强调,2023年,全校上下要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把握“三个更加突出”,深入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任务措施,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和纪律约束,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李东要求,要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学校治理能力与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忠诚履职、担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李东还传达学习了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要求。

徐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直面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抓好责任落实,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文/图:王鹏/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