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岛理工大学李长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1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长河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并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副校长朱猷武、李英德会见了客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以及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李东对李长河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和科研情况。李长河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积极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李长河教授为我校青年教师作《如何写好一篇高影响力学术论文》专题指导。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科研经历和论文写作体会,从高影响力论文的特征、科研ID的注册、期刊的选取、WOS数据库申请补正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写好一篇高影响力论文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学校部分青年教师聆听了报告。

李英德在总结时指出,李长河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非常精彩,让我们深受启发,对我们提升论文撰写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老师们会后用心领会,认真消化吸收,不断提升论文撰写能力。

报告会后,李长河与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图:张百雷  魏霄/魏霄   编辑:魏霄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