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本网讯  3月30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方案、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方案,同意将上述内容提请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审议。

李东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关键之年,充满机遇和挑战。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推进专项监督,保障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李东要求,一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到学校事业发展中;二要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四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李东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和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要一体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图:徐安娜/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