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带队赴坊子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   3月2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带队到坊子区有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坊子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部长翟敏,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磊,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周伟出席。

在座谈交流会上,翟敏对王成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坊子区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优势和招才引智政策,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愿望。王成端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王成端和翟敏共同为驻地企业代表颁发就业实习基地铜牌,与到场的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座谈,重点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企业研发团队合作、校企高层次人才共享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王成端还与潍院校友优秀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校友企业发展和个人工作情况,王成端表示,校友是学校育人成果的最好标尺,希望校友企业积极吸纳优秀毕业生,助力母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也继续多渠道增加对校友的支持,祝福校友企业蓬勃发展。

挂牌仪式前后,王成端一行到山东途易商贸有限公司、山东京北方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和零工客栈进行了实地走访。

学校学生工作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刘见学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