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收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20

本网讯    近日,学校收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来的《感谢信》,对学校2022年度招生考试相关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信中,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各项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实作风打赢组考防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平安考试、健康考试、温馨考试的工作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以不畏难、不服输的精气神,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吃劲时候扛得起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勇做组考防疫中的逆行者”,在一次次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扛起了职责,经受了考验,用勇气、智慧和实干交出了一份份优异的答卷,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以此感谢信为激励点,继续提高认识,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查找不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做到极端负责、力求万无一失的态度,一丝不苟落实落细招生考试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学校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文:翟立波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