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我校25个党支部获评2022年度五星级“先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本网讯    近日,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命名五星级“先锋”党支部的通报》,经党支部自评、学校党委考评和市委教育工委复核,决定命名153个党支部为2022年度市委教育工委五星级“先锋”党支部,其中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等25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先锋”党支部。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落实党支部评星定级机制,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对标提升、晋位升级,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持续加强,在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均取得较大成效,为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促整改促提升,不断强化党支部评星定级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文:刘效磊  翟超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