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凝聚校友智慧 谋求共同发展——我校召开“2023迎新春企业家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5

本网讯   113日下午,我校在4号教学楼303研讨室举行2023迎新春企业家校友座谈会,近20名优秀企业界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出席座谈会,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华同志主持,校友办魏星等相关同志参会。

马茜华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致以新春祝福。她对过去一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回顾。她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重压力下,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全力创新创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她指出,潍坊学院高度重视与社会各界、校友的密切合作,开展科教产融合与服务地方是学校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秉承联系校友、关爱校友、服务社会、促进学校发展的理念,为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持续发力。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代表踊跃发言,就企业校友会的成立、校友会工作、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提出建议。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未来将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助力学校建设,共谋发展。

(文图:马晓晓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