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我校计划财务处获“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4

本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员”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计划财务处获得“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董梦琳、姬艳红获得“全省教育财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秦书亚被评为“全省教育财会优秀信息员”。

近年来,学校计划财务处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夯实会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财务风险排查整治,财务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多措并举筹措办学资金,强化预算绩效管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完善财务管理体制,加强财务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水平和意识;持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省会计学会的肯定和认可。

(文:蔣玉珩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