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丝丝冬雨寒人躯,浓浓姜汤暖人心——安顺校区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免费红糖姜汤

发布时间:2022-11-29

 本网讯  伴着一场冬雨,寒风呼啸,气温骤降。考虑到同学们每天都要在校园内排队做核酸,也为帮助他们更好的抵御寒风侵袭,预防感冒,11月29日中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龙凤阁餐厅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红糖姜汤。

在餐厅一楼,学生服务科的老师一边帮助同学们分发免费的红糖姜汤,一边叮嘱他们要多穿衣服,不要吃生冷食物,注意保暖。

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汤,一份份无微不至的关怀,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的一项小举措,不仅驱散了天气骤变带来的严寒,更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实处,温暖了全校师生的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碗浓香、辛甜的姜汤可以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还能有效地预防感冒,驱寒祛湿,真是暖胃更暖心。

(文/图:马楠/ 赵西臣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