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9

本网讯 “是准备考研还是工作啊?”“就业有什么计划,打算去哪里拼一拼?”“网课能跟上老师的教学进度吗?”“对学校还有什么要求?有任何意见都可以在网站、微信诉求反映渠道上留言啊。”11月28日、2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看望慰问驻校值班工作人员。

在学生宿舍,李东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学习、生活及就业等方面情况。李东指出,潍院学子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与学校同心同向、共克时艰;要不断强化个人防护,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疫情时期的学习生活。他鼓励同学们要在疫情大考中历练成长,争做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李东一行还到留校辅导员值班室,实地了解他们的驻校情况。他对辅导员们顾全大局、克服生活条件简陋、坚守一线,表示由衷地感谢。他希望大家要时刻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思考、研究疫情下如何更好开展学生的思想教育及管理工作,用心用情用方法,让学生深切感受到潍院的温度。

走访调研中,冯滨鲁仔细查看了宿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期末考试临近,他询问了学生们的线上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尽快转变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以及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防寒保暖,让自己的课余生活丰富起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理解学校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定会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学校的各项政策要求和安排,把学校当做第二个“家”,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控的防线。他们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不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据悉,其他驻校学校领导,也分别到各自联系的二级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文:陈燕玲 张爽  宋志鹏等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