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本网讯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学生,充分发挥高校作为育人阵地的“排头兵”作用,近日,学生工作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线上集体备课会,围绕宣讲工作开展集中备课研讨。师生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海杰老师作主题分享。

会上,高老师以“有关宣讲备课的几点想法”为主题,从“在全面上下功夫”“在贯通上下功夫”“在精准上下功夫”三个层面分享了开展宣讲工作的心得,对宣讲工作的视角、逻辑、方法和内容进行阐述,并以“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为题,向师生宣讲团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展示。

据悉,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学生工作处选拔了7名优秀辅导员和10名学生党员组建了师生宣讲团,将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巡回宣讲系列活动。

(文:李静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