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复盘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复盘总结大会,全面梳理总结我校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过程中的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为明年的“互联网+”大赛提前吹响号角。

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国生主持,推荐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环节的13个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

刘国生向与会同学通报了我校今年共获得省赛1金1银3铜的成绩,以金奖项目为例,详细分析了优质项目的项目材料特点和基本构成要件。

据悉,2022年,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延青博士等指导的《刚柔并济,安“燃”无恙——锂电池安全的护航者》项目,获省赛金奖并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赛。这是我校项目首次入围国赛,实现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上重大突破和最好成绩。为推动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转化落地,学校还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众创空间专门为本届“互联网+”大赛的13个省赛推荐项目配备项目研发办公区域,以进一步扶持推动项目的深度发展。

(文:韩桂红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