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本网讯  11月26日晚,在疫情防控的严竣时刻,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全体住校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夏润海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非常时期有着非常的考验,非常考验需要非常的担当,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冲锋在前,责任在肩,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建言献计。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共筑抗疫“红色防线”。

(文:管和平 马楠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