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学院专职团干部陈燕玲,辅导员张爽、贺梦凡老师,学生会及团学组织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陈燕玲以《奋斗与复兴》为题,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领导人民百折不挠、守正创新,完成一系列伟大成就的百年风雨历程,重温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她希望,学生会及团学组织的学生代表应该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学生干部,保证信仰不迷茫、思想不迷航、行动不迷向,主动肩负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争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贺梦凡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同时向大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背景和过程,他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精神内核,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我”中来。

学生会及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生活实际,抒发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张爽/贺梦凡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