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致公党潍坊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23

本网讯  11月22日,致公党潍坊学院支部成立,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并举行“致公党员之家”启动仪式。潍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潍坊市委会主委任春娥出席大会,并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共同为“致公党员之家”揭牌。会前,党委书记李东会见了任春娥一行。

大会选举魏建平担任支部主委,苏伦高娃、刘丽娜担任支部委员。任春娥在讲话中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智库贡献,聚焦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和科教赋能等重点工作议政建言,注重效果;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发扬特别能团结、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积极践行“四新”“三好”,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梅讲话时强调,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之际,致公党潍坊学院支部的成立,是全校统一战线领域的大事喜事,她代表潍坊学院党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致公党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向致公党潍坊学院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自觉;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以加强自身建设为着力点,不断提升致公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凝聚力;四是创先争优走在前,努力成为学院乃至省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样板。

徐梅陪同致公党潍坊市委会一行,现场考察了新任支部主委魏建平负责的潍坊RCEP研究中心。

(文/图:李琦/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