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潍坊学院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和采购工作需要,拟对采购代理服务机构进行遴选,现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潍坊学院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2.服务内容:潍坊学院委托的采购项目(包括政府采购项目及学校委托的自行采购项目)。

3.服务期限:3年,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4.拟入围代理服务机构数目:8家。

二、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山东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栏“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未列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3. 通过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在潍坊市区有固定的开评标场所,具备完善的监控设备,视音频监控资料的保存、存档、管理符合相关规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5日上午 8:30时至 11:00 时,下午 2:30 时至 4:3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潍坊学院体育馆1号门

3.报名方式:现场登记报名领取遴选文件(注:遴选文件必须由报名联系人领取,领取时须出具报名单位为其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和身份证原件,自备u盘)

4.获取遴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1套: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登记的网上截图资料;

(4)在潍坊市区具有独立使用的开评标场所的证明材料;

(5)开票信息:单位名称、地址、电话、税号、开户银行及账号。

四、遴选申请书递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1日08时30分起至11时00分止。

2.地点:潍坊学院行政办公大楼424室(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3.联系人:张老师

4.联系电话:0536-8785276、13964602100

五、疫情注意事项

     报名及递交遴选申请书时,代理机构人员需持有健康码绿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潍坊学院

                                               2022年11 月23 日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