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即将进校考查物理学、汉语言文学、化学 3个专业

发布时间:2022-11-18

本网讯  11月17日,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就物理学、汉语言文学、化学3个师范类专业接受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作出部署。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成端主持会议。

冯滨鲁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充分认识本次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考虑专家组一起进校、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实际需要。要根据工作方案任务分工,把握好工作环节和节点要求,认真梳理、细化责任,明确主体责任和分工职责,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进校进行二级认证考查,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王成端传达了山东省教科院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进校考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负责同志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对3个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3个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负责同志,公共课所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毕廷延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