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小”建言 “大”担当——我校举办2022年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本网讯   9月27日,学校统战部与团委联合举行2022年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辅导报告会。特邀潍坊市政协常委、经济管理学院魏建平教授作专题辅导,统战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110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魏建平教授以《政协提案写作基础》为题,从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简介、什么是政协提案、提案的产生以及如何写好政协提案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撰写政协提案的格式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案例交流。

据悉,结合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开展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的总体安排,团委将通过成立模拟政协社团,开展青年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引导大学生在模拟中实践,在理论中创新,为国家发展与社会问题解决提供青年视角和青年力量,让每个“小”建言展现“大”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吴楷文 门恩惠 綦一帆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