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院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01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潍大花园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副校长马茜华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马茜华在致辞中强调,目前,全校上下正在全力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全面做好“申硕”相关工作、积极推进省市共建任务落实落地。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必将进入更加辉煌的新时代。希望广大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充分发挥书画摄影的特色,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创作出更多富有时代气息,紧扣时代脉搏的作品。希望离退休同志们退休不褪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由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主办,老干部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承办,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共收集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140余幅作品,经遴选后共展出书画作品42幅、摄影作品12幅。在举国欢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离退休老干部满怀豪情,精心创作,用笔墨书写新时代,用绘画摄影讴歌中国梦。

开展仪式前,马茜华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市委老干局二级调研员李志民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参观了潍大花园活动场所。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各支部的代表、参展作品的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图:支丽慧/陈德军、张志坚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