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与安丘市青云学府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本网讯   9月28日,学校在安丘市青云学府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出席并致辞。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协议签订,并代表学校与青云学府签订了协议。青云学府校领导班子和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李连成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并重点对种子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成果、学生考研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安丘市青云学府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绝大多数是我校毕业的学生,对潍坊学院发展高度关注,热烈欢迎学校在青云学府建设优质生源基地,将积极推荐考生报考潍坊学院。

安丘市青云学府是安丘市优质高中之一,学校自2003年开始招生以来,各项工作呈现出了全面播种、次第开花的良好局面,学校办学能力稳步提升,获得很多荣誉,考生进入本科线率达到75%,输送了一大批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大学生。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文/图  康伟燕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