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安顺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安顺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联席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抓稳抓牢安顺校区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上来,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十一”假期及下一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管理办各科室负责人逐一对27日上午进行的全校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会议对全校安全检查出现的各种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单位对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认领任务、落实到位,抓紧解决,直至隐患消除。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安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马楠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