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合作发展处组织校友到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29

本网讯   9月27日,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公室)副处长魏星带队,组织机电、经管、中文、体育、物电等院系的刘晓伟等10余位企业校友,到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学习考察。

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代卫平对客人表示欢迎,他首先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创服中心一楼的乒乓球俱乐部、篮球场、瑜伽馆、擂台、健身房等硬件设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卫平结合创服中心理念、原则、愿景,对中心的发展模式、服务方针、创服精神以及在潍坊市所做的贡献等方面作了介绍。魏星介绍了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通过持续、深入的沟通交流,找准互助共赢的契合点,实现链接校友、服务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

随队学习考察的刘晓伟、宋强、王伟、李兆锋、曲永霞、刘瑞琪、宋坤东、金朋磊等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期望未来能与母校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机会,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文图:马晓晓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