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班到潍柴产业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本网讯   9月26日,为考察潍柴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推动学院快速发展,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班、市产教融合研究院副院长冯秀红一行5人到我校潍柴产业学院指导工作。我校教务处以及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指导交流会。

会上,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负责同志就潍柴产业学院基本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就学院建设过程中具体细节问题与参会人员作了交流。潍柴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

冯秀红表示,交流与合作是潍柴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强化高校、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企业机构等多元主体协同,形成共建共管的组织架构,保障学院依法办学和科学管理。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班将一如既往支持潍柴产业学院的发展,做好一切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教务处负责同志总结强调,感谢市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班长期对潍柴产业学院建设发展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潍柴产业学院今后将立足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平台,对标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标准,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校企合作典范,持续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图:鲍文科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