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收到来自战“疫”一线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2-09-28

本网讯    9月23日,我校收到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22级马敬诺同学暑假期间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家乡做出的无私奉献予以表扬。

2022年暑假,马敬诺同学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主动请缨,加入了所在地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与医护人员们共同奋战在一线。每天凌晨4点就早起为医护人员准备相关材料、组织乡亲进行核酸检测,下午开展防护调查,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马敬诺同学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潍院学子的责任担当,用青春热血践行新一代青年人的初心使命,希望广大同学以马敬诺同学为榜样,用志愿精神点亮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本色,用无私奉献书写青春华章!

(文:郭华盈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