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学校与河海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本网讯   815日,2022潍坊市-河海大学校地融合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富华大酒店举行。作为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校与河海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校长冯滨鲁、潍坊市副市长滕双兴、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山东水文中心总工程师衣学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太福等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约定,学校与河海大学将重点在人才联合培养和科学研究及成果应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按照自愿互信、规范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有利于发挥两校专业学科和人才丰富的优势,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共同探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依法治校新模式等,在美丽中国建设中作出两校应有的贡献。

据悉,河海大学是一所拥有百余年办学历史,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实施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双一流”建设以及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

(文/图:毕廷延/张丹琳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