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体育馆开展应急救助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共体育场馆服务规范,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救护基本技能,有效保障场馆开放、培训活动的安全,84日下午,体育馆管理中心特邀校医院原院长刘洪琪、综合门诊主治医师赵娜娜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CPR+AED急救培训活动,全体职工参加学习,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马守忠书记出席讲座并讲话。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赵娜娜医师讲解了基本急救知识、心脏复苏的基本流程和步骤:模拟现场有人突发心跳呼吸骤停,详细演示如何实施心肺复苏急救及如何使用AED除颤仪,强调了AED的适用场景、黄金四分钟内对心脏骤停患者用AED的重要性。体育馆全体职工进行实际操作,基本掌握心肺复苏和AED除颤仪的操作流程。

此次培训传播了应急救助理念,提高了体育馆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和应急救助的能力,做到急救设备人人会用,急救技能人人掌握,确保在健身市民发生意外时能第一时间尽最大努力保障其生命安全。

(文:孟凡华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