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召集举办市政协特邀界 “礼赞党代会·委员走基层”委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2-07-30

本网讯    十四届潍坊市政协特邀界委员市直活动组创设“委员活动日”以来,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锚定“一二三”奋斗目标,注重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注重在调研学习中提高委员的履职能力。7月28日下午,在寒亭区政协的协调支持下,活动组深入跨境电商大厅、设施农业一线、市政装配现场、社区文明中心和政协协商议事室等调研学习。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就寒亭区政协助力乡村振兴、关心委员企业、发挥委员作用、服务民生事业和开展协商议事等方面的扎实做法和坚持“争一等、争第一”的工作风格进行了交流学习。

活动由特邀组召集人、潍坊学院党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郭建伟委员主持,市政协委员、寒亭区政协主席孙文力陪同参加,并就促进学校高层次人才和专家教授参与寒亭区改革发展达成了意向。

(文/图 李琦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