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0

本网讯    7月25日,受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之邀,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元森、副院长宋明君、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杨金美、耿启金教授等一行6人赴该校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合作对接交流。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黄官祝、副校长芦宪英、姜亦斌、郝明启、王梅等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黄官祝介绍了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以及存在的短板与瓶颈,希望我院能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管理、科技攻关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扶。

王元森对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建设理念和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同和赞扬。他表示,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学科研究方向与当地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

随后,王元森一行参观了该校实验实训室、生态环保材料与技术研究院等地,与该校环境工程专业团队就实验室管理、实验项目开设以及实验实训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文/图:陈刚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