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聆听专家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本网讯  9月17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在行政楼505会议室进行。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是按照《潍坊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的要求,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子林教授,作了题为《从三个“不变”与三个“不代表”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的专题辅导。张教授的辅导,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确保党不变质就是要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确保党不变色就是要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本色、确保党不变味就是要始终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讲解,对大家更好地学思践悟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听完张教授的辅导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张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视野开阔,脉络清晰,解读分析问题透彻,联系实际紧密,要通过张教授的辅导报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思考如何以党建为统领,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促使学校上台阶上水平,为人民提供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李琦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