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学院开展“凝心铸师魂 立德树新人”师德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本网讯   91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222党员活动室开展“凝心铸师魂  立德树新人”师德大讨论活动,会议由院长王成端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科室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端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会议精神,带头学习了《潍坊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潍坊学院关于印发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强调全体教师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落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各位教师代表以“怎样当好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这一主题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高质量教师队伍新格局贡献力量。

此次师德大讨论活动,促进了我院教师不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推动九月份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有序开展。计算机工程学院还进行了教师座谈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师德师风先进事迹“两微一端”宣传,签署师德承诺书等活动,卓有成效地将师德师风教育走心走实。

  

  


(文:王恳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