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RCEP研究中心”入选省级智库

发布时间:2021-07-21

建设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积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外事工作适应发展新形势、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工作部署。潍坊RCEP研究中心是由潍坊学院与潍坊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发起成立的,2021年4月,中心入选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

潍坊RCEP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和潍坊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人才团队,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多项研究成果已转化为服务地方的具体举措。中心承担的《潍坊市打造区域性对外开放高地研究》课题,其研究成果《抓住RCEP机遇 促进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潍坊市主要领导签批。

中心将以获批省级智库为契机,围绕全省发展重大战略、重点任务,针对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的现实问题和长远需要,聚焦外事事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集中精力搞好课题研究,拓展研究成果,强化成果利用,在打造高校学科支撑点的同时,为全省外事工作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经济管理学院)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